中国能建完成白俄罗斯卢克木里项目燃机吊装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27

  当地时间12月20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天津电建公司承建的白俄卢克木里40万千瓦联合循环发电机组工程燃机成功吊装就位。

  燃机吊装是本工程重要的里程碑节点之一,中国能建天津电建高度重视,超前策划,严密组织,从吊装方案编制、技术交底、吊装过程指挥、吊装安全监督等方面全面把关,确保各环节万无一失,及时化解吊装作业中出现的各种疑难问题,保证吊装作业顺利实施。

  燃机成功吊装就位,是中国能建天津电建在该项目开展的“百日会战”活动进入攻坚阶段取得的又一战果,为顺利完成今冬“百日会战”各项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卢克木里电站是在当地现有电厂基础上扩建安装一套40万千瓦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机组运营后,每年可节约燃料24万吨,约合5130亿白卢布,是白俄罗斯能源现代化、革新化的重要过渡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