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工增强热塑型复合管成功进军中东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28

  近日,一批总长达10公里的增强热塑型复合管(RTP管),在中国航天科工航天晨光装箱,发往伊拉克。

  伊拉克拥有全球第二大原油储备,在战后重建过程中有着广阔的市场机遇。自2010年中国某石油集团成功中标伊拉克相关油田项目后,航天晨光加大了与相关方的磋商,在经历产品推介、技术交流、方案论证等环节后,面对伊拉克业主苛刻的技术要求和复杂商务澄清过程以及国际竞争对手对我公司能力的各种质疑,公司凭借充分前期准备,最终得到了中海油以及伊拉克业主的认可,拿到了两批共30千米管道供应合同。

  航天晨光是世界为数不多的几家增强热塑性复合管生产商之一,经过多年经营,该类产品已经形成了多个梯次,并以高强度,耐腐蚀等优异特性逐步取代传统管道,成为国防、石化、化工等重要产业的新选择。

  此次订单的获得,为航天晨光的柔性管产品在中东市场的大面积推广将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为后续拓展海外市场将起到积极的示范效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