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中标巴基斯坦Nai Gaj大坝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31

  12月28日,中交集团与巴基斯坦水电总署签订Nai Gaj大坝项目总承包合同,合同总额3.9亿美元,工期约3年。

  该项目由中交集团和巴方合作伙伴联营实施,其中中交集团占比80%,巴方占比20%。主要工程内容包括1座1181米长的重力式土石坝,以及溢洪道和灌溉水渠系统等。

  该项目的签订,标志着中交集团在水利水电市场取得新突破,对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巴基斯坦的品牌影响力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