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承建委内瑞拉新卡夫雷拉电厂首台机组点火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08

  委内瑞拉当地时间1月5日18点36分,由中国电建集团所属中国水电十一局承建的委内瑞拉新卡夫雷拉燃油燃气电厂一期工程一号火电机组点火成功,工程实现重大节点目标。工程业主、机组厂家调试人员、项目部干部职工共两百多人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新卡夫雷拉电厂工程是委内瑞拉向中国紧急求助解决电力短缺的应急工程,备受委内瑞拉社会各界关注。工程位于委内瑞拉北部阿拉瓜州,距离首府马拉凯约9公里,本期工程是在已经废弃的电厂上重建一座装机为381MW的燃油气电厂。工程合同金额5.33亿美元,采用EPC模式组织实施。

  工程开工以来,项目部克服工期紧、标准高、施工条件差等困难,周密组织,统筹协调,合理安排;全体干部职工按照EPC项目的要求和特点,精诚团结,积极融入,主动对接,昼夜奋战,抢工期、保安全,抓质量,全力推进联合建筑物、主机区域以及电缆沟等关键部位施工,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最终确保了一号机组点火成功。

  在新的一年里,项目部干部职工表示将全力以赴,再立新功,确保两台机组全面发电目标的实现,实现工程圆满履约,树立“中国电建”在委内瑞拉市场的良好信誉和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