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贝尔刚果(布)全国电信覆盖网项目合同及融资协议正式生效

文章来源: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16

  2012年9月,在回良玉副总理及刚果(布)总统的共同见证下,中刚两国政府签署了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机械工程股份有限公司(CMEC)联合体承建的刚果(布)全国电信覆盖网项目贷款协议。经过3个多月的艰苦努力,在上海贝尔国际业务集团非洲区销售团队、北京融资团队、政府支持团队、EPC销售团队、非洲区投标管理团队和相关产品线团队的共同拼搏下,该项目合同与贷款协议于2012年12月31日正式生效,项目金额逾千万美金。

  该项目是继2012年初生效的刚果(布)备用光缆骨干网项目后,上海贝尔与刚果(布)政府的又一次重要合作。项目预计于2013年初投入建设,建成后将显著提高刚果(布)国内、国际的通信质量,并大大改善中非地区的通信互联能力,为把刚果(布)建设成为中非地区的信息走廊做出重要贡献。上海贝尔还将为刚果(布)政府提供大容量、高可靠度的骨干传输解决方案及专业的培训、项目管理等。

  此次项目的谈判签署过程中,上海贝尔领导多次到现场拜访客户,同时客户访问上海贝尔期间也受到了上海贝尔董事长、总裁袁欣的亲切接见,大大增强了客户对于上海贝尔执行交付能力的信心。刚果(布)全国电信覆盖网项目的生效标志着上海贝尔成为刚果(布)第一张国家级光缆骨干网的唯一供应商,为双方未来进一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重要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