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携手英航全面拓展欧洲航线网络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16

  2013年开始,南航与英国航空公司开展联运,将航线网络拓展至包括英国内陆曼彻斯特、爱丁堡、纽卡斯尔、阿伯丁、格拉斯哥等城市、爱尔兰及其他欧洲航段,进一步完善南航从广州枢纽向欧洲延伸的扇形航线布局。

  英航是英国的国家航空公司,也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航空公司,主要枢纽是伦敦希斯罗机场及伦敦盖特维克机场,航点覆盖全球各大洲,其中欧洲航点非常密集,网络延伸至欧洲32个国家约60个城市,是南航拓展欧洲腹地客源的理想合作伙伴。

  2012年6月6日,南航开通了广州直飞伦敦希思罗机场的国际航线,该航班使用舒适的空客A330-200型宽体客机执飞,每班可搭乘旅客达217人。其中头等舱4个,公务舱24个,高端经济舱47个,普通经济舱142个,目前班期为每天一班。旅客乘坐南航航班到达伦敦后,可以转乘英航航班前往英国内陆的曼彻斯特、爱丁堡、纽卡斯尔、阿伯丁、格拉斯哥等城市、爱尔兰,以及其他欧洲城市。

  与英航的合作为南航正致力构建的“广州之路”提供了有力支撑,进一步丰富了南航欧洲扇形网络的“血肉”,为英国或欧洲旅客前往中国和亚洲、澳新地区旅行提供更丰富便捷的选择。

  具体航班详情可致电南航五星钻石销售服务热线95539或登录南航官方网站www.csair.com 查询。

  新闻链接:

  南航广州-伦敦航班班期时刻(以下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去程CZ303航班,每天09:30从广州起飞,14:50到达伦敦希思罗机场;

  返程CZ304航班,每天22:30从伦敦起飞,第二天18:30到达广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