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首签巴西市场磨煤机订单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23

  近日,中国能建北京设备厂磨煤机产品再获佳绩,成功签订巴西CSP高炉项目。

  这是该厂继中标智利Colbun、Bocamina电厂、Copiaco水泥项目后,获得的又一海外订单。

  中国能建北京设备厂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是该厂ZGM113N型磨煤机首次出口巴西市场,进入南美冶金行业,必将为该厂磨煤机进一步开拓南美区域市场打下基础。

  CSP厂位于巴西Ceara州,项目占地990公顷,建有一座年产能300万吨高炉,全部工程将在2015年完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