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自主研发风机获欧洲市场“通行证”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24

  日前,国电集团所属国电科环旗下的联合动力公司UP2000-96风机获得国际著名认证公司TUV-Nord(德国汉德限公司)按照欧盟机械指令(2006/42/EC)评估后颁发的“CE符合性证书”。

  联合动力自主研发生产的UP2000-96型风电机组采用先进的设计技术和成熟的生产工艺,TUV-Nord公司严格依据欧盟机械指令及相关标准对该款风机进行评估及认证。该项认证为公司产品出口海外市场,特别是欧盟市场提供了必备的通行证,为公司实现“走出去”海外发展战略目标提供了有力支持。

  据悉,“CE”标志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的通行证之一。欧盟国家对进口产品要求各异,“CE”代表欧洲统一(CONFORMITE EUROPEENNE),可在欧盟各成员国内销售,无须符合单个成员国的要求,从而实现了商品在欧盟成员国范围内的自由流通。

  此前,该机型于2012年8月24日顺利通过中国船级社的设计评估认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