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电在越南承建的110kV GIS EPC项目成功投运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24

  日前,由中国西电承建的越南胡志明市唐仁府(TANG NHON PHU)110kV GIS EPC 总包项目成功通电并负载运行。所提供的GIS、变压器、中压柜、电容器组、电抗器等设备运行良好。

  2009年中期,中国西电经过同国际及国内知名公司激烈角逐,成功中标该项目,成为中国西电乃至中资企业在越南市场的第一个电力EPC项目。

  作为越南国家电力公司(EVN)的重点项目,该项目招标和执行均采用了欧洲和香港的电力标准和规范。中国西电国际项目组和所属西开电气工程技术人员克服施工现场高温酷暑、远离城市、业主要求异常严格等难题,严格进行各项总包项目管理,严格控制总包项目安全隐患,做到总包项目全部执行期间零事故。

  项目的成功投运,将为越南最重要的国家级工业园区---西贡高科技工业园提供强有力的电力支持服务,提升工业园区的整体配套水平,并为中国西电同越南国家电公司(EVN)的继续合作、深度开发越南输变电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