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制作土耳其锡洛皮二期电厂钢构件集港交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30

  1月28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承担加工制作的土耳其锡洛皮(SILOPI)二期电厂项目8100吨钢结构构件在上海宝山码头集港交货,现中方人员已抵土耳其,待构件运抵后立刻指导安装。

  凭借2008年承制锡洛皮一期电厂11000吨构件的优异表现,中国五冶集团顺利承接二期电厂钢结构的加工制作。项目由主厂房、干湿煤棚网架、2台135兆瓦超临界燃煤锅炉、2台135兆瓦超临界燃煤锅炉旋风分离器4个配套子项组成。既有电站厂房系统,又有电站燃煤锅炉系统,属电站(电厂)综合性制作项目,加工总量8100吨。

  据悉,锡洛皮电厂位于土耳其共和国东南部,是土耳其在锡洛皮地区最大的发电厂。该地区距叙利亚约30公里,电力非常紧缺,为缓解该地区用电紧张局面,电厂一期建成后又进行了二期扩建。其扩建后对提升区域内工业与居民用电、促进地区经济快速发展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