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车中标50台巴基斯坦机车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南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04

  2月4日,中国南车资阳公司收到来自巴基斯坦的合同信用证,意味着50台巴基斯坦机车采购合同全面启动,标志着该公司机车出口国家数量增加至23个,进一步提升了“南车创造”的国际影响力。

  据了解,这50台机车分为两种机型,分别为25台2000~2500马力干线内燃机车和25台3000~3500马力内燃机车。两种机型的最高速度分别为120km/h和140km/h,适用于干线客运和货运。按照合同要求,中国南车资阳公司计划在2013年年底交付第一批10台机车,2014年5月底交付全部机车。

  中国南车资阳公司此前已向亚洲、非洲、美洲、大洋洲的22个国家出口了近600台机车。巴基斯坦铁道部下属单位巴基斯坦铁路公司向南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出口机车用户详细了解后,基于该公司丰富的出口经验、优良的产品质量、稳定的运用表现、及时的售后服务,与该公司签订了50台份额的大批量机车订单。

  位于南亚的巴基斯坦属于热带气候,环境温度最高达55℃,粉尘风沙大,干旱缺水,机车的运用环境较为恶劣。南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将根据合同要求,实地考察运用环境,为用户研制优质可靠的高品质机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