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山东检修运营公司成功开发危地马拉电站运维培训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21

  近日,大唐山东电力检修运营公司经过积极筹划、多方努力,成功签订危地马拉Jaguar2台150兆瓦电站运行、维护培训项目合同,开辟了该公司成立以来第一个中美洲项目。

  大唐山东检修运营公司作为该项目的分包商,主要负责编制中英文版本的电站运行、维护人员培训教材和对业主方电厂运行维护人员进行理论授课、培训实习,使其了解并掌握电厂运行维护系统、运行规程、设备结构、维护规程、操作程序及事故处理等各项工作。在对业主运行维护人员进行项目现场的多措施培训基础上,按照合同内容,受训人员还将到中国参加培训,包括中英文授课、仿真机培训、设备厂家学习、相同类型电厂实践等多项内容。

  该项目工程地点位于危地马拉埃斯昆特拉省马萨瓜市,大唐山东检修运营公司将在业主及承包商要求的时间内,派出专业技术人员赴项目驻地进行实地培训。该项目是继2012年该公司开发印度瓦罗拉电厂运行人员培训项目后承接的又一新的海外培训项目,在以前邀请业主受训方到中国培训的基础上拓宽了运行、维护领域,拓展了国外项目现场运营培训方面的业务。目前,该项目正处于前期全面筹备阶段。该项目合同的顺利签订,标志着大唐山东检修运营公司在电厂维护培训领域跨出了坚实有力的一步,为今后同类项目的开拓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