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完成巴基斯坦古杜电厂汽轮机定子吊装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27

  日前,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天津电建公司承建的巴基斯坦古杜电厂汽轮发电机定子顺利吊装就位,标志古杜电厂最后一个大件吊装顺利完成。

  为了确保吊装顺利完成,中国能建天津电建项目部提前与NESPAK监理、WAPDA业主沟通,落实吊装方案,于19日下午1:30开始吊装。该汽轮机发电机定子由哈尔滨电机厂制造,最大吊装重量192吨,现场采用一台450吨的履带吊和一台50吨的汽车吊配合吊装,整个作业过程持续三个小时,安全有序的吊装工作得到了现场监理及相关方的好评。

  巴基斯坦古杜747兆瓦联合循环电站工程安装两台燃气轮机组及配套两套余热锅炉、一台蒸汽轮机机组和配套的附属生产设施。电厂位于巴基斯坦中南部,信德省境内印度河上古杜大坝旁,距拉希姆亚尔汗约60公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