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九五积极推进国际化营销

文章来源: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07

  2013年3月4日,恒天九五重工有限公司天立生产基地一派喜庆,一批价值千万元的水平定向钻机将从这里漂洋过海发往东欧。

  2011年8月,恒天九五第一台水平定向钻机JVD200首次亮相长沙配博会,受到广泛关注。随后,在10月份北京BICES展会上,恒天九五 JVD系列水平定向钻机以经典蓝色造型设计获得工程机械造型与外观质量优胜奖,在国内非开挖行业崭露头角。2012年12月,恒天九五在上海宝马展上推出大型水平定向钻机JVD3500,丰富并完善了非开挖产品线。短短的一年半,恒天九五水平定向钻机凭借先进的技术理念、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迅速占领市场,跃入国内非开挖领域排头兵行列。同时,成功打开国际市场,被国际非开挖协会吸纳为会员,受到了国际客户的青睐与好评,形成了以东南亚、东欧、南亚、独联体等为核心的国际业务版图,水平定向钻机、静力压桩机、旋挖钻机、长螺旋钻机、液压挖掘机也相继成为这些区域的畅销产品,带动了恒天九五的国际化营销。

  此次出口的水平定向钻机包括JVD系列多种型号的产品,由来自东欧最具实力之一的代理商签下了这份合约,为今后拓展东欧市场开辟了新的通道。

  发车仪式上,恒天九五总经理李新桥表示,恒天九五将继续加强国际营销与服务网络的组建,积极推进国际化进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