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中标老挝南方农村电气化工程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14

  3月12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与老挝电力公司在万象签署合同,将承建老挝南方农村电气化工程项目。

  当天签署的合同将汇集老挝南方4省农村地区的用电规划,为老挝政府实现2020年电气化普及率达到90%奠定基础。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聂凯表示,老挝政治稳定,与中国关系友好,是中国能建下一步投资的重点,集团将进一步增加在老挝的投资项目。

  在老挝考察访问期间,聂凯拜会了老挝国家副主席本扬·沃拉吉和副总理宋沙瓦·凌沙瓦,并与多个政府部门负责人座谈,表达了重视老挝市场并加大对老投资的意愿,获得良好回应。本扬与宋沙瓦均表示,欢迎中国能建更广泛、更深入地参与老挝基础设施建设,老挝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也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能建的沟通和交流,为中国能建在老挝的业务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