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国际与美国孟山都签署农化业务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15

  美国圣路易斯市当地时间3月12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控股上市企业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化国际)与美国孟山都公司签署了澳新区农达分销及全球农药供应合作协议。根据上述两个协议,中化国际获得“农达”品牌农用除草剂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地区的独家分销权,并成为孟山都农化业务的重要供应商。

  此次协议为中化国际农化业务开辟了更广阔的国际化运营空间,标志着公司进入了又一个亚太区重要农化市场。此前的2006年和2010年,中化国际分别在中国大陆和菲律宾获得了“农达”独家分销权。

  中化国际下属Sinochem International Australia Pty. Ltd.将负责澳新区“农达”产品分销业务,并向当地农民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