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SVC电抗器批量出口马来西亚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20

  近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设备厂与荣西电力传输技术有限公司签订73台干式空心电抗器合同,应用于马来西亚SAMALAJU钢厂项目SVC装置。

  中国能建北京设备厂是国内首家在引进技术的基础上研制开发各种干式空心电抗器的厂家。自1989年首组串联电抗器投入运行,1991年第一批干式空心并联电抗器试制成功,并于1993年5月通过部级产品鉴定,到2006年750kV线路用40MVA、66kV,2008年1000kV特高压交流示范工程80MVA、110kV并联电抗器,2008年世界首台用于特高压直流工程的±800千伏4000安培75毫亨干式空心平波电抗器,中国能建北京设备厂干式空心电抗器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成为行业的先锋和主导。

  近年来,在严峻的国内外经济形势下,北京设备厂坚定不移地实施“走出去”战略,超前预测分析,抢抓市场机遇,克服金融危机造成的种种困难,大力开拓海外市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