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天澄环保产品首次出口俄罗斯、蒙古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20

  近日,中钢天澄与中国西电集团合作签署了俄罗斯50万吨螺纹钢生产线65t电弧炉和65t精炼炉除尘系统设备供货合同,与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签署了蒙古国扎门乌德的供热工程除尘设备出口合同。两项目的成功签署标志着中钢天澄环保设备第一次成功出口俄罗斯、蒙古。

  与俄罗斯的合作项目是中钢天澄继2012年承接哈萨克斯坦烧结除尘项目后在俄语区市场的又一重大突破,加之与蒙古的合作项目,对中钢天澄更好地开发周边国家市场,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有着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