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柬埔寨额勒赛下游水电站上电站导流洞成功下闸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02

  3月30日,华电柬埔寨额勒赛下游水电项目上电站导流洞成功下闸。

  额勒赛下游水电站是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全资建设的海外第一个水电项目,也是柬埔寨王国目前建设规模最大的水电项目。项目总装机容量为338兆瓦,年发电量11.9亿千瓦时,于2010年10月主体工程开工。为实现年内机组全部投产目标,建管处根据华电集团公司和香港公司要求,组织各参建单位全力拼搏,督促各方加强资源配置,强化现场管理,积极发挥业主在工程建设中的主导作用,抢抓工程下闸蓄水形象面貌,经过参建各方29个月共同努力,如期实现了上电站导流洞下闸目标,确保今年雨季来水可得到充分利用,为实现机组年内全部投产目标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