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济南炼化80号软质微晶蜡走出国门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02

  3月26日,中国石化济南炼化所产120吨80号软质微晶蜡顺利通过国家商检注册和进出口免疫检查,装箱启运,销往泰国。这是石化行业同类产品首次销往国外。

  微晶蜡是石蜡产品中的优质品,而济南炼化所产80号软质微晶蜡真入度等技术指标高于普通微晶蜡,质量达到食品级标准,可用作机电产品、包装品、化妆品生产的原料和添加剂,填补了国内石蜡产品系列中的一个空白。

  济南炼化成功开发该产品后,在中国石化炼销公司和中国石化国际事业上海公司的支持协助下,积极拓展国外用户,打通出口渠道,成功实现出口,实现济南炼化产品出口零的突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