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承建的阿联酋阿布扎比连锁酒店竣工移交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07

  3月20日,中国电建集团所属水电三局承建的阿联酋阿布扎比诺福特-艾比斯酒店项目正式获得业主颁发的竣工移交证书,并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标志着中国电建集团在海外承建的首个四星级国际连锁酒店竣工。

  该酒店业主为阿布扎比王室成员,合同额10亿元人民币。项目拥有4层地下室400余个停车位,地上23层518间客房以及相配套的餐饮、健身、娱乐设施。

  该工程于2008年11月1日开工。在四年多的施工过程中,面对全球金融危机的不利影响、酷热难耐的气候环境、严格苛刻的监理要求,项目部全体员工经过不懈努力,相继完成了土建、装修、机电安装及活动家具等工作,使得酒店顺利开业,受到业主、监理及酒店运营商的一致好评。

  通过项目实施,培养了一大批熟悉国际工程承包管理模式的专业管理人才,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由于项目的样板效应,水电三局又相继中标了阿布扎比129栋别墅项目和乌姆盖万酋长国的度假酒店项目结构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