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钢结构进入海外海工装备市场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16

  宝钢优质钢结构将成为美国德州国民油井公司(NOV)建造钻井平台的好帮手。近日,宝钢工程技术集团钢结构事业部获得了国民油井公司近1100吨钢结构产品的两个订单。

  美国德州国民油井公司(NOV)是全球最大的油井成套设备供应商,占全球同类产品市场的近七成份额,其产品包括建造陆地和海上钻机所需的大型机械部件、成套陆地钻机和修井机、钻柱设备以及多种升降设备等。去年开始,宝钢工程钢结构事业部为获得国民油井公司(NOV)合格供应商资质,实施了大量针对性强的准备工作。最终,钢结构事业部依靠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信任。

  宝钢优质钢结构在强手如林的国外海工装备高端市场获得“有份量”的订单,充分体现了宝钢的品牌优势、高性能钢材的产品优势、钢结构加工制作的技术生产优势和科学管理的能力优势。接到订单后,宝钢工程钢结构事业部要求各有关单元,协同作战,加强执行力,把产品质量与交货期视为同等大事,夯实做细项目履约链条的各环节,切实满足用户需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