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五建海外最大项目实现高标准交付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6

  4月8日,中国石化五建目前承建的海外最大项目、合同额达1.85亿美元的沙特朱拜尔2000万吨/年炼油装置(JERP),高标准建成交付。当日,业主专门举行了工程交付仪式。

  五建承建的沙特朱拜尔炼油装置,是由沙特阿美道达尔炼油石化公司(SATORP)投资建设的炼化一体化项目,位于沙特东部JUBAIL工业区,EPC总承包商为西班牙TR公司。

  自项目2010年4月17日开工以来,五建沙特JERP炼油项目部及参建人员,严格按照EPC总承包商合同工期要求,克服困难,强化管理,精心组织施工。项目于2012年12月31日实现装置机械竣工,2013年3月16日完成所有试运行工作,具备开车交付条件。

  整个项目顺利实现1362万安全工时,两次获业主、总承包商颁发的安全最高荣誉奖——安全管理金旗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