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航运公司成功完成17万吨级外轮接驳运输任务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8

  近日,神华航运公司承运的17万吨级外轮“MV JEAN LD”在舟山六横煤炭中转码头成功靠泊,实现了外贸中转煤炭运输业务的新突破。

  此次17万吨级外轮“MV JEAN LD”装载煤炭155773吨,由神华香港公司采购,装港为澳洲的Gladstone,历经20天的航程抵达舟山六横港,航运公司配备三艘4万吨级船舶和两艘2万吨级船舶,将煤炭中转至国华宁海电厂和舟山郎熹电厂。此次卸货作业时间仅89小时,高于周边中转港口的平均卸货效率。

  外贸中转业务是航运公司今年工作开展的新亮点。该公司积极协同神华销售集团和神华香港公司,加大力度开发周边港口及堆场资源,推进神华集团进口煤一体化配送业务全面开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