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汽千辆威志出国门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02

  近日,天津一汽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了隆重的新车发布仪式,正式向俄罗斯市场推出了威志V2和威志V5两款车型。此消息一出即引起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作为一个新兴市场,俄罗斯已经成为众多车企竞争的重点市场,而其极端的天气与特殊的地形使其成为摆在不少车企面前的首要难题,此次天津一汽携两款威志车型进入俄罗斯市场,不仅显示出对旗下产品过硬品质的信心,更标志着天津一汽的海外战略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新阶段。

  尽管国内车市近年来增长放缓,特别是自主品牌整体出现负增长的现象,但威志品牌一直立足国内,步步为营,并且海外之路也愈走愈顺。据悉,天津一汽一季度整车出口1699台。其中威志V5出口999台,全部销往俄罗斯市场。根据天津一汽的规划,未来五年,海外市场将占天津一汽销量的10%,可以说,威志V5的海外表现,让天津一汽的海外战略迎来了“开门红”。

  作为天津一汽开拓中高端经济型家轿市场的战略品牌,威志诞生于2006年10月,至今已走过将近7个年头。7年里,威志,凭借和谐的设计、均衡的性能、过硬的品质在广大消费者中间树立了亲民的形象,赢得了30万用户良好的口碑,而过硬的品质也让威志有了冲出国门、在陌生环境中不断磨砺和提升的勇气。

  多年来,威志品牌一直都在用实际行动展示着过硬的产品品质,用不断前进的脚步诠释着进取的品牌精神,并在海外留下了众多中国汽车的光辉足迹。2006年9月27日“威志和谐之旅”在居庸关脚下启程,58天累计行驶2万多公里,跨越欧亚非大陆,最终抵达目的地埃及,完成了中国经济型轿车首次长距离跨国穿越。2007年9月6日,“欧亚长征路 极地威志行”车队从北京出发,跨越欧亚大陆分界线,历时67天,行程2.7万公里,创造了中国自主品牌经济型轿车多项第一,成为天津一汽乃至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发展历程的里程碑。威志用这样的极限挑战证明了中国自主品牌轿车的过硬品质和完美性能,向世界形象地展示了中国汽车制造的最高水准。

  以多项品质纪录和亲民形象作为基石,威志在赢得市场肯定的同时,仍然坚持进取、创新。从注重操控、符合年轻群体价值诉求的时尚精品小车威志V2,到创导智能双I理念的威志V5,每一项技术升级、每一次改款设计都是天津一汽厚积薄发、稳步前进的证明。

  创新搭载的BOS刹车优先系统、TPMS胎压报警系统和ISS智能节油系统等超前的技术和配置,令威志V5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当前国内经济型轿车的领先者。节能方面,威志V5搭配具有国际领先水准的VCT-i 技术的1.5L发动机,不仅有效控制了尾气排放,并将百公里油耗降至6升以下。而智能节油型和AMT旗舰型产品,更是满足国家三阶段节能惠民补贴要求,享受3000元的优惠,并将排放降至国V标准,树立起国内微型车市场节能环保的新标杆。安全方面,威志V5良好的高刚性车身、全系标配的ABS+EDB、BOS刹车优先系统、随时反映行驶状况的TPMS胎压监测系统,加上其人性化的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全面刷新国内经济型轿车的安全标准。可以说,威志V5在产品力方面可以说是有了质的飞跃,产品品质再次升级。

  一直以来,对品质的精益求精是天津一汽赢在终端,抢占海外的重要法宝,此次威志品牌进入俄罗斯市场,其优异的产品品质必将吸引更多欧洲消费者的关注和选择。威志品牌也必将成为天津一汽征战海外市场的一把“利剑”,同时,也势必会将“中国创造”的价值新风带给越来越多的海外消费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