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川维聚乙烯醇获美国FDA认证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02

  近日,四川维尼纶厂PVA(聚乙烯醇)产品顺利通过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检验认证,并获得FDA检验认证合格报告,成为国内PVA行业首家通过认证的企业,标志着川维厂拿到出口欧美医药及食品领域的通行证。

  随着出口PVA企业增多,越来越多客户特别是欧美客户要求出具FDA认证测试报告。获得FDA认证的PVA产品可广泛应用于食品、医药的包装盒等包装材料和黏合剂。川维厂目前PVA产品有25个品种,其中大部分为高端产品,销往欧美有20个品种。FDA检验认证报告覆盖了川维厂全部PVA产品,满足了美国FDA10项法规条款要求。

  川维厂PVA产品每年销往欧美1.5万至2万吨,连续9年占中国出口量的60%以上。获得FDA检验认证报告后,川维厂PVA产品不再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技术壁垒限制,产品可直接应用于食品和药物包装等领域。今年一季度,川维厂出口到美国的PVA产品同比增长24%,进入二季度以来,更是显现出强劲的势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