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再签巴西送变电项目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03

  当地时间4月29日,中国电建所属的山东电建一公司与巴西SPE公司签署了TP项目线路B标段(274公里单回路、350公里双回路)的承包合同,合同额为2.18亿雷亚尔。

  这是继该公司3月21日,签署Cláudia(克劳迪亚)变电站承包合同(合同额3150万雷亚尔),4月11日签署线路A标段(350公里双回路,合同额1.45亿雷亚尔)承包合同之后,在巴西送变电市场开发上取得的又一战果,至此,该公司在巴西中标合同额累计达到3.945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12.38亿元。

  TP项目是巴西特里斯皮尔斯流域水电送出输电特许权项目,为特里斯皮尔斯河流域五座梯级水电站(总装机3450兆瓦)的配套送出工程。

  今年,山东电建一公司坚持把保定单、保发展作为全年工作重点,提出了国际优先、国内并举、多元发展工作思路,确立了“深耕巴西、开拓南美”的发展战略,依托原有的巴西项目,深入分析巴西市场信息,有针对地制定了投标策略,在与国际EPC承包商巨头阿尔斯通、西门子、ABB和西班牙财团COBRA(考博拉)、ISOLUX(伊索卢克斯)及巴西本土施工公司和项目所在当地施工公司等竞争对手的博弈中脱颖而出,成功赢得700公里(双回路)、274公里(单回路)线路及1个新建变电站的承包合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