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车动车组为马来西亚提供72小时不间断运营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南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08

  5月4日至6日期间,为确保马来西亚大选期间客流运输便利,中国南车研制的马来西亚动车组按照要求,提供72小时不间断运营,同时在原有运营线路的基础上再延伸120公里,深入到北部各大选区。整个运行期间确保了零故障,有效配合了马来西亚全国大选,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赞扬。

  中国南车株机公司旗下的南车吉隆坡维保公司积极响应客户需求,根据情况迅速组织应对措策,提前安排布置紧急事件应对策略,密切跟踪和关注车辆状态,调整检修进度,协调加强客流高峰期间的检修作业人员配置,于5月4日至5月6日提供72小时不间断长途运营服务,确保全国大选期间客流运输万无一失。

  据悉,中国南车株机公司与马来西亚城际动车组合同签于2011年,之后签订马来西亚动车组维保合同,并首创中国轨道交通车辆4S店,成为中国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加深中国与东盟经贸合作的典范。

  正是基于对中国高端轨道交通装备的优越性能的信任,4月9日,中国南车(马来西亚)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在马来西亚霹雳州奠基,定位为制造+服务+投资,实现了由输出轨道交通装备产品到输出技术的转型升级。该公司设计产能为每年100辆动车组、地铁、轻轨车辆及机车的新造与150辆轨道车辆的大修,结合南车吉隆坡维保公司的服务优势,不仅能满足安邦线轻轨列车等项目在马来西亚本土化生产的需要,而且能依托马来西亚有利的地理条件,有效辐射东盟地区的轨道交通装备市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