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完成老挝洪沙电站三大节点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20

  5月17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东电一公司承建的老挝洪沙3台626兆瓦燃煤电站三号主厂房钢结构C排22轴第一层钢柱、一号机组汽轮机台板、二号机组锅炉汽包吊装就位。

  7时17分,伴随着震耳欲聋的鞭炮声,洪沙电站三号主厂房钢结构C排22轴第一层钢柱吊离地面,缓缓地向钢柱基础方向移动,到达准确位置后,钢柱稳稳地落在基础上,标志着三号主厂房钢结构开始吊装。与此同时,一号机组汽轮机台板顺利吊装就位,标志着汽机工地本体安装工作全面展开。

  10时7分,二号机组锅炉汽包正式吊装就位。汽包直径2008毫米,总长度29250毫米,总重202.587吨,中心标高为93298毫米,由布置在炉顶的两台200吨液压提升装置吊装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