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总承包委内瑞拉新卡夫雷拉电站首台机组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22

  委内瑞拉时间5月20日19时06分,由中国电建集团承建的委内瑞拉新卡弗雷拉燃机电站1号机组正式并网发电,各项技术指标优良,其中燃机最大轴振0.03mm,发电机最大轴振0.013mm,各系统运行正常。

  委内瑞拉新卡弗雷拉燃机电站为燃气和燃油双燃料的新型环保型机组,是在拆除已经废弃的原电厂基础上重建的装机容量为38万千瓦机组的燃油气电站,也是委内瑞拉向中国紧急求助解决电力短缺的应急工程,备受委内瑞拉社会各界关注。该项目由中国水电十一局EPC总承包、河南电力勘探设计研究院负责设计、河南第一火电建设公司负责安装施工。

  自工程开工以来,中国电建集团参战各单位团结协作,密切配合,顺利完成了各个工程节点,得到了业主方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PDVSA以及GE驻场工代的一致好评。

  委内瑞拉新卡弗雷拉电站1号机组并网发电一次成功,再次证明中国电建集团一体化产业链的优势和实力,同时为该公司开拓国内外新型燃机市场、提高国际竞争力赢得了良好声誉,彰显了“中国电建”良好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