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水面光电监控系统首次进入国际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24

  日前,随着工人们的装箱起运,中国航天科工二院207所水面光电监控系统开始了他“远嫁”巴基斯坦的旅程,这也意味着207所相关监控产品首次正式进入国际市场。

  据介绍,该系统是专为巴基斯坦某港口安防项目定制,他将成为港口全集成保护和周边安全监控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天候对港口可疑船只和人员进行探测和监控,防止非法入侵、维护港口安全。

  作为多传感器视频监控系统的主要研制生产商,多年以来,207所研发的系列产品因其集成了电视、红外、激光等多种传感器复合探测,具备动目标检测、自动跟踪、成像清晰稳定等特点,并能对远距离的目标进行实时定位、提供精确距离、监控性能优越,在国内市场广泛应用于边海防、飞机场、海监船等领域,深受用户赞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