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完成印尼塔巴拉贡2号锅炉汽包吊装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27

  5月20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印尼塔巴拉贡项目2号锅炉汽包顺利吊装就位。

  作为电厂水汽分离的重要设备,汽包在电厂运行中起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2号锅炉汽包总重约66吨,吊架重量为9吨,合计总重75吨。

  凌晨6时,2号锅炉汽包吊装正式开始。随着现场总指挥的一声令下,汽包缓缓抵达零米施工点,进行了翻转后由炉顶卷扬机开始提升,倾斜角起吊。13点30分,随着捆绑汽包的u形吊被最后一颗螺母旋紧,汽包正式安装就位。

  吊装前,中国能建山西电建四公司组织人员多次召开施工技术交底会,提前做好各项施工前准备工作。5月19日下午,该公司组织吊装前的负荷试验,对存在的卷扬机安全隐患逐一排查,进行周密的吊装预演。

  印尼塔巴拉贡项目是印尼重要的国家工程,是中国能建山西电建四公司承建的首个境外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