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集团承建利比里亚项目给料系统单机试车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30

  近日,中国有色集团出资企业十五冶四公司承建的利比里亚邦矿项目粗碎站至粗碎给料系统单机试车一次成功,为下一步粗矿生产铺平了道路。

  此次是试车范围包括1台重型板式给料机、1台颚式破碎机、1台湿式除尘器、1号带式运输机和3台中型板式给料机。其中,1号带式运输送机长382.4m,是全厂最长的一条皮带机;颚式破碎机是由美国美卓矿机公司生产的,其机座固定方式的安装不同于传统的地脚螺栓固定方式,而是采用胶垫来吸收水平和垂直方向的冲击荷载。

  此次试车设备种类多,每种设备运行各有特点。为了确保试车顺利,该项目部严格制定了试车方案,在试车前进行全面的技术交底。同时,该项目部还对设备的控制线、开关、按钮和坚固件等进行严格复检,与设备厂家技术人员进行密切协作,有效地保证了本次试车成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