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集团石煤机公司掘进机产品首次出口土耳其

文章来源: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31

  5月26日,中煤集团所属石煤机公司自主研发的两台EBZ75型半煤岩掘进机顺利通过出厂验收装车发运,实现了掘进机产品对土耳其市场的首次出口,这也是该公司掘进机产品继出口英国之后,再度打入欧洲国际市场。此次出口土耳其的两台掘进机,适用于煤及半煤岩井下巷道掘进,机身矮,破岩过断层能力强,通过在机身加装顶板支撑油缸,进一步提高了主机稳定性和截割能力,为用户安全作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近年来,该公司海外市场销量逐年增长,每年都有多种多批量煤机装备、钻探装备和辅助运输装备出口海外,远销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国产机械装备进军国际市场做出了积极努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