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完成伊兹密尔项目除氧器吊装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03

  土耳其当地时间5月29日上午10时30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土耳其伊兹密尔项目1×350MW超临界燃煤机组除氧器顺利吊装就位。

  吊装过程中,中国能建黑龙江火电三公司利用SCX2000型履带式起重机将净重为63.5吨的除氧器吊至除氧间22米层预定轨道,之后再使用1000吨米塔式起重机吊起除氧器一端,同时利用4台60吨重物移动器配合卷扬机拖拉除氧器另一端直至安装就位。

  截至目前,中国能建黑龙江火电三公司伊兹密尔项目汽机辅机专业所有40吨以上的大件设备全部顺利吊装就位,有力保障了汽机专业设备及中低压管道施工进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