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完成印尼西苏燃煤电站1号锅炉点火冲管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06

  印尼当地时间6月4日晚6时25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东电三公司承建的印尼西苏2×112MW燃煤电站1号机组锅炉点火冲管顺利结束,为该机组本月实现整套启动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1号机组锅炉于5月28日11时33分点火,5月30日上午9点18分首次进行正式吹管。整个吹管分两阶段实施,共吹管199次。按照印尼国家电力公司(PLN)业主要求,每天吹管时间为早6点至晚6点,晚间停炉降温,以确保氧化物的充分剥离。

  在整个吹管过程中,机组各项控制参数均达到技术要求,锅炉本体及管道膨胀良好,自动保护系统投入正常,吹管所涉及的热工仪表、取样、加药系统全部正常,汽水品质符合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