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设计建造的世界最大龙门吊完工发运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18

  6月9日,中交集团所属振华重工为新加坡吉宝公司巴西Estaleiro船厂设计、建造的世界最大龙门吊完工发运。 

  该龙门吊整机高150米,相当于45层高的大楼高度。其起升高度为110米,起重吨位为2000吨,一次可吊起相当于1400辆小汽车的重量,起升高度和起重能力均创造了龙门吊产品新的世界纪录。此外,为方便用户减少起重程序,该龙门吊上小车顶部设置了一个起重能力达250吨的固定桅杆吊,其“吊上吊”的设计在龙门吊产品中独一无二。 

  据悉,受限于用户码头大小,振华重工此次采取整机散件发运,后期将在巴西现场进行组装提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