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开建安哥拉SATEC纺织厂修复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18

  6月10日,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工的韩国三星建筑工程公司SATEC纺织厂拆除工程正式开工。 

  SATEC纺织厂位于安哥拉北宽扎省栋多市,中国能建广西工程局承担纺织厂修复工程的旧厂房拆除、主体工程及混凝土供应工作。其中,拆除工程要求6月10日具备开工条件,工期2.5个月。

  中国能建广西工程局5月30日中标该项目后,在与三星公司谈判合同细节的同时,抽调精兵强将积极做好进场施工的准备工作。6月2日,广西工程局开始组织人员、设备开赴施工现场,6月7日现场具备动工拆除条件。

  SATEC纺织厂项目是中国能建广西工程局与三星公司首次合作的项目。三星公司对广西工程局的积极准备和快速反应能力表示赞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