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车出口哈萨克斯坦第二批干线机车发运

文章来源:中国南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26

  日前,中国南车资阳公司出口哈萨克斯坦干线内燃机车已经出厂发运,预计7月底将在哈萨克斯坦投入运营。该批机车共10台,今年2月份哈方向中国南车下单订购。

  据悉,截至6月26日,中国南车首批出口哈萨克斯坦干线内燃机车已上线运行40余天,运行近5万公里,运行状态良好,获哈方赞誉。中国南车为哈方提供的首批干线内燃机车,功率2430千瓦,最高时速100公里,适合在高热、低温和多沙环境下运行。

  该批机车运送至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市后,用户邀请了该国铁道部的官员观摩,对机车的外观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4月中旬,该台机车正式投入运用,以其可靠的品质、稳定的运用,40余天时间运行了近5万公里,成为了哈国干线货运铁路线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