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承建的厄瓜多尔最大水电站进展顺利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27

  6月19日和21日,厄瓜多尔战略协调部部长波韦达和电力部长阿尔沃诺斯考察了中国电建集团承建的科卡科多辛克雷水电站施工现场。波韦达表示,项目进展完全按照工期规定顺利进行,令人满意。

  厄瓜多尔战略协调部是负责协调、领导和监管电力部、石油部、生产部、能源部等主要经济和生产部门的重要机构。该部网站连续两天对该水电站进行了报道,对中国水电的项目履约能力给予高度评价。

  19日,网站发表“战略协调部长波韦达到CCS工地视察”的报道说,波韦达部长在电力部长阿尔沃诺斯陪同下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厂房和隧道,他对工程正在按照政府规定的时间表顺利进行并在劳务等方面履行承诺表示满意。21日,该网站标题为“厄瓜多尔最大水电站CCS工程进展顺利”的报道说,6月19日,厄战略协调部长波韦达和电力部长阿尔沃诺斯考察了CCS水电站施工现场。波韦达表示,项目进展完全按照预定工期顺利进行,令人满意。

  近一段时间以来,厄瓜多尔政府有关部门、CCS水电站工程所在地两省的省督带领地方官员到各施工区视察,对宏大的施工场面表示惊叹,对施工进度和中国水电履行当地劳工法、职业健康管理等规定表示赞赏。劳工部长巴卡对中国电建项目部经过谈判,成立职工代表大会,很好地解决了劳工问题表示满意。战略协调部长总协调员哈拉称中国水电是所有在厄中资企业的榜样。

  厄瓜多尔是一个缺电的国家,每天都要花费200万美元买电。中国电建以23亿美元承建的厄瓜多尔科卡科多—辛克雷水电站,是厄瓜多尔历史上外资投入金额最大、规模最大的水电站项目,也是我国对外承建的最大水电工程,总装机容量150万千瓦,年发电量88亿度,建成后将满足厄瓜多尔全国三分之一人口的电力需求,因此备受两国政府高度重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