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电750千伏电抗器大举挺进印度主流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28

  6月下旬,中国西电为印度国家电网公司生产的18台750千伏、8万千乏电抗器和1台420千伏并联电抗器,全部一次性通过试验,各项指标满足了IEC标准和技术协议要求。这是中国西电继去年为印度Reliance公司提供10台750千伏电抗器之后,再度成功地进入印度输变电主流市场,保持了我国出口电抗器电压等级最高的纪录,为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打下了基础。

  中国西电高度重视该出口项目。为进一步优化产品质量,承担制造任务的中国西电所属西电西变在上批出口印度Reliance公司产品的基础上,通过优化设计提高产品性能和可靠性,使产品结构更加合理,更好地满足了用户的要求。与此同时,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为确保按期交货,该司一线员工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地组织生产,仅6月份就试验成功11台出口印度的产品,创下了单月产出同类产品的历史最高纪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