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党组(扩大)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03

  7月2日上午,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核”)党组(扩大)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深圳科技大厦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召开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以及中央企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就集团开展中央“八项规定”贯彻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工作进行动员。中广核党组成员、总经理部成员,中广核部门负责人及以上干部,各成员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纪委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广核党组成员、总经理张善明传达了中央召开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中广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有荣传达了中央企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主要精神,并介绍了集团开展中央“八项规定”贯彻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工作实施方案。

  中广核党组书记、董事长贺禹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贺禹表示,按照中央部署,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为切入点,重点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集团公司各部门、各成员公司,各级领导干部都要认真梳理、自查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必须结合“三实”,对照自查和改进。教育实践活动中关键要“重实际”,不调查研究,不深入基层,就无法做到“重实际”。

  贺禹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重大战略部署的客观要求,也是促进集团持续健康发展的内在需要。集团各级组织和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和行动,把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作为集团的一项核心竞争力来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