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签订科威特国民银行新总部大楼钢结构工程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10

  近日,中建中东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建中东公司)正式与AHMADIAH CONTRACTING & TRADING 公司签订了科威特国民银行新总部大楼钢结构分包合同,合同金额为2155万第纳尔,约7600万美元。

  科威特国民银行新总部大楼钢结构工程是中建中东公司与中建钢构有限公司成功践行中建“大海外”战略合作签约的首个科威特项目。它位于科威特城金融中心核心区域,总投资约4.8亿美元,楼高约300米,钢结构总重量约2.5万吨。该项目的设计理念源于珍珠和贝壳,并按照美国环保机构的LEED金质认证标准设计建造,充分考虑了建筑节能和环保性能,建成后将成为科威特第一个拥有LEED金质认证的建筑。

  该项目的成功签约表明了中东地区对中国建筑钢结构专业制作与安装能力的认可,同时也充分体现了中建中东公司在中东地区多年来所积累的知名品牌效应和良好声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