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获境外非电大型总承包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16

  7月11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电工程华北院与尼日利亚联邦抵押银行在京签订尼日利亚住房项目总承包合同。

  尼日利亚住房项目属于尼日利亚政府主导项目,位于尼日利亚卡诺州、卡杜纳州、阿布贾联邦首都区、埃努古州和哈科特港等5个地区,共计6个地块,占地1600公顷,建设包括平房、楼房等形式的住宅,以及学校、超市、诊所等公共设施。项目建成后全部用于这些地区的政府公务员居住。

  尼日利亚住房项目是华北院在境外承揽的首个非电领域的大型总承包项目。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华北院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合同的签订,标志着华北院国际总承包业务在非电项目上取得重大突破,实现了国际总承包业务从电力领域向其他领域的成功跨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