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矿承建的俄罗斯首条百米钢轨生产线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19

  7月16日,由中国五矿集团公司(下称“中国五矿”)承建的俄罗斯米切尔集团(Mechel)车里雅宾斯克钢厂轨梁项目(下称“车钢轨梁项目”)投产庆典仪式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举行。这标志着俄罗斯历史上第一条百米钢轨生产线顺利投产。

  据了解,车钢轨梁项目内容是改造车里雅宾斯克钢厂3号轧钢车间并安装万能轧机,改造后的生产线可生产型材和钢轨。项目主工艺线由意大利达涅利公司负责基本设计和供货,中国五矿所属五矿工程技术公司负责详细设计、公辅系统供货、全线土建和安装。该项目由中国进出口银行提供长期贷款,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承保。车钢轨梁项目于2010年9月动工,历时两年多,期间经历了15个月的冬季施工,是迄今为止中国在独联体地区冶金行业承揽的最大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