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签订波黑泽尼察热电联产EPC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23

  7月15日,中国电建集团所属山东电建三公司与波黑泽尼察市签署一大型热电联产项目EPC合同,将为该市建设一座39万千瓦燃气电站及9万千瓦的供热机组。这是中国电建继去年9月签署3.5万千瓦的尤乐高水电站EPC合同后再次进入该国工程承包市场,对该集团深度开发欧洲高端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位于波黑首都萨拉热窝南70公里的泽尼察市,由泽尼察市市长及瑞士KTG AG公司共同发起,主要用于周边城市村镇的长期供热及发电上网和出口,这是当地30多年来第一个大型能源项目,对拉动经济发展至关重要,尤其是在目前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

  根据计划,该项目于2015年底建成并投入试运行。

  据悉,波黑自然资源丰富,而中国企业资金、技术实力雄厚,双方合作互补性强,在能源和基础建设领域合作潜力巨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