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工业成功收购德国Thielert公司资产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25

  德国当地时间2013年7月22日,中航工业旗下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中航国际)宣布,经过一年多谈判和准备,今天在德国德累斯顿完成了Thielert航空活塞发动机公司资产收购的交割。这项收购,获得了中国政府和德国政府的批准。

  这是中航国际继2011年4月成功收购美国大陆发动机公司之后又一重要的布局通航产业的战略性收购。 Thielert公司拥有全球最领先的以航空煤油(Jet-A)为燃料的活塞发动机产品和技术。 

  收购的资产已全部注入新成立的由中航国际全资控股的德国天发公司(Technify Motors GmbH, 简称TMG),原有品牌Centurion将继续作为产品名称使用,德国天发公司将纳入美国大陆发动机公司一体化运营。

  中航国际通过收购美国大陆发动机公司和德国Thielert公司资产,已经成为全球唯一拥有全系列航空汽油活塞发动机和全系列航空煤油活塞发动机的供应商,具备了满足通航市场多样化需求的能力,将致力于为通航产业飞机OEM和广大客户提供最佳服务和完整解决方案。尤其是全系列航空煤油产品,能够解决中国航空汽油稀少的困难,给广大通航用户带来便利,为中国通航发展增添动力。中航国际将以卓越的运营和管理,实现收购的目标和价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