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中国一拖1亿美元订单刷新我国农机出口纪录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29

  国机集团所属中国一拖日前斩获埃塞俄比亚近1亿美元拖拉机订单,目前上千台大中型轮式拖拉机已经开始分批装车发运。该笔订单不但再次刷新我国大中轮拖单笔出口订单金额纪录,同时意味着中国一拖在非洲已经由单一产品提供商转变为全套农业机械化方案提供商。

  中国一拖为埃塞俄比亚农业机械化提供一揽子方案。第一阶段是为埃塞俄比亚提供农机产品,通过产品对市场进行测试,进而确定未来一拖产品的主打机型和产品未来改进信息。第二阶段偏重于对当地组装厂生产能力的提升、完善售后服务等,通过组装和提供技术咨询,培养出熟悉一拖产品的当地服务人员,为服务的本土化做好准备。

  一拖计划用3到5年的时间,推动埃塞俄比亚的农业机械化水平得到有效提高。为确保该套方案的落实和顺利实施,一拖注重加强与当地政府的合作,注重与金融工具的结合,以解决流动资金问题,规避风险,并为项目后续实施打下良好基础。一拖还将通过合理布局服务网点,压缩服务半径,保证24小时服务响应等服务措施,帮助终端用户提高赢利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