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承建的肯尼亚花园城市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31

  7月24日,由中国电建集团所属水电十三局承建的肯尼亚内罗毕花园城市房建项目举行开工典礼。内罗毕省省长及投资方代表、工程师、承包商及其他社会各界人士出席。

  该项目位于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瑞如区域,为城市新兴商业圈。业主为肯尼亚内罗毕花园城市零售公司,资金来源为英联邦投资集团,欲将花园城市项目建设为东非最大商品零售中心及住宅区。项目共分7期,第一期、第二期为购物中心、商品零售城、办公室等,第三至第七期为住宅小区建设,共500套。

  花园城市项目是中国电建集团继锡卡高速公路项目后承建的又一东非标志性建筑。目前,项目前期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