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旅集团旅行社板块新开两家境外签证中心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01

  7月12日和7月15日,堪培拉和珀斯两家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相继在澳大利亚开业。继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之后,国旅集团所属国旅总社在澳大利亚目前已开设了5家签证中心。海外签证代办是中国外交部签证工作的重大改革,2009年国旅总社成为中国外交部海外签证代办事业的合作伙伴。

  我驻澳大利亚大使陈育明在堪培拉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开业仪式上表示,中澳建交40多年来,双边关系迅速发展,两国建立了相互信任、互利共赢的战略伙伴关系和领导人定期会晤机制,实现了两国货币直接交易,中澳关系再上一个战略新台阶。中澳人员往来更加频繁,2012年赴华澳大利亚公民已增至77万人次。堪培拉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的开业运营,将为前往中国的澳大利亚公民提供更为快捷、便利、周到的签证服务,有助于提升两国人文交流水平,扩大双方务实合作,推动中澳关系持续发展,更好的造福两国人民。

  我驻珀斯总领事汪银儿在珀斯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开业仪式上说,随着中国与西澳州交流与合作的日益增多,双边人员往来更趋频繁,赴华签证申请量迅速增加。为适应双边关系发展需要,为西澳赴华人员提供更好的签证服务,总领馆决定参照驻澳大利亚其他兄弟馆的做法,引入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即将开办的服务中心位于珀斯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设施完备,环境优雅,可以更好地满足申请人的办证需求。

  自2009年国旅总社成为中国外交部海外签证代办事业的合作伙伴以来,相继建成并运营了10多家境外签证中心。国旅总社在运营签证中心方面已经获得了丰富的运营经验,并总结、制定了一套适用于全球签证中心的服务标准和管理制度。各家签证中心也都以其现代化的服务设施、热情细致的工作态度和专业优质的真诚服务赢得了广大申请人的一致好评。国旅总社将秉承“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为申请人提供热情周到的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